关于Eprime工作室

Eprime数据分析工作室简介

Eprime专注于数据科研人员的数据分析服务和技术支持服务, 我们的出发点是降低科研人员的技术门槛, 提高研究/数据分析/成果产品化的效率。

Eprime工作室的服务对象

我们主要的服务对象是在校本科/研究生/博士生, 这部分客户占我们业务的50%左右, 还会和一些实验室/导师合作, 为他们提供统计模型咨询和技术支持, 提高论文质量, 提高研究的技术含量。还有一部分业务来自于广大的留学生群体, 他们身在异国他乡, 有一定的语言障碍, 搞研究有一定的难度, 我们提供一些技术支持和作业辅导, 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让他们真的学有所成。

Eprime工作室业务

我们的业务主要分为两大块: 统计分析和技术支持。

统计分析服务

我们提供各类统计软件的统计服务, 包括但不限于: SPSS, AMOS, SAS, Python, R, EVIEWS, STATA等。我们不仅仅提供现有统计模型的分析服务, 还包括各种机器学习建模, 包括神经网络模型等现在流行的机器学习方法。

技术支持

围绕研究者的需求, 我们提供很多计算机技术支持, 包括但不限于: 实验软件编程(E-prime, psychopy等), 在线问卷的开发(涉及到一些特殊的数据采集), 网络数据采集服务(爬虫), 非结构化数据处理(比如文本数据), 同时还提供科研成果的产品化, 比如心理测评软件的开发, 网站开发等。





Eprime成员

主要是来自中科院/北师大/人大的博士和研究生, 最低学历硕士。目前人员15名, 主要是兼职工作, 他们都有自己的科研工作, 另外还有三名管理人员, 他们都是全职工作, 可以保证客户随时能联系到我们。

Eprime招聘

因为业务需求旺盛, 我们需要大量统计和计算机相关专业的研究生, 不过因为我们没有专业的人力部门进行人才筛选, 我们”粗暴”的只招双一流院校在读或毕业的硕士以上学历的童鞋, 如果你期望和我们一起创业的话。

服务流程

每个业务都有自己独特的流程, 这里只是列出我们所有服务的共有流程:

  • 业务对接: 客户与Eprime成员对接业务, 确定需求, 商议价格
  • 签订意向协议: 与客户明确权力与义务
  • 支付定金: 一般是合同总金额的10%
  • 业务实施: Eprime技术人员完成客户交付的任务
  • 支付尾款: 如果客户不满意, 可以不支付尾款, 并要求返还定金
  • 售后服务: 本着包教包会的原则服务我们的客户

服务定价机制

拒绝暴利, 我们都是先干活后付款, 不满意不付款!


联系方式

QQ: 3597392976
EMAIL: Eprime[at]163.com
TEL: 177777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