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许域-STATA毕业论文代做


容许域:

见“拒绝域”.

STATA相关概念

  • 容许域: 见“拒绝域”….
  • 容许域: tolerance region…
  • tolerance: ①耐受度,耐受性,耐性 ②(放射性的)允许剂量 ③耐力,坚韧性 ④(配合)公差,容[许极]限,容[许间]隙,容[许偏]差,余[裕]度 ⑤允许剂量[限度、水平] ⑥耐[药]量 ⑦耐阴性 ⑧忍受,容忍~ and fit 公差及配合~ band 误差范围~ chart 公差图表~ class…
  • 拒绝域: 亦称否定域,又称临界域.统计学的基本概念之一.指在假设检验中,据以拒绝原假设的统计量的取值范围.假设检验中根据检验统计量的分布,由给定的小概率α(0<α<1)作为显著性水平所确定的拒绝原假设H0的区间称为拒绝域.即统计量在其中取值的概率为α的区域.例如,…
  • 线性规划问题的图解法: 对于只有两个决策变量的线性规划问题,其约束条件和目标函数均可用图形表示,在平面座标系中用作图的方法求得最优解,从而求得最优目标函数值,这种方法称图解法。这种方法虽只能方便地适用于分析两个决策变量的线性规划问题,但其可以总结出求解多变量线性规划问题的一般规律。…
  • statistical tolerance region: 统计容许域…
  • tolerance region: 容许域;容许范围…
  • 拒绝域和接受域: 用于假设检验的随机变量称为检验统计量。拒绝零假设H0的那些检验统计量的值所构成的集合称为该假设检验的拒绝域。接受零假设H0的那些检验统计量的值所构成的集合称为该假设检验的接受域。接受域也叫做容许域。拒绝域与容许域的分界点称为该假设检验的…

STATA数据分析服务:

Eprime工作室专注于数据分析服务。
为科研人员提供STATA技术支持, 订单式, 先服务后收费, 不满意不收费。
关于我们的简介可以访问这里

QQ: 3597392976

Email: Eprime[a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