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技能训练-数据可视化代做


视觉技能训练:

通过加强对运动员脑的信息刺激,强化眼肌,使眼球能快速和精确地运动,增强眼、脑、肌肉的密切联系及眼睛的同步性训练方法。运用这种训练,能够提高运动员的速度、时机感和精确度,对运动员的反应能力、空间判断、协调性、专注心等都会产生积极影响。其基本方法有:双目旋转训练法,双目敏锐性训练法,双目调节力训练法,专注力、协调性、视野、识别力、景深感等训练方法。

相关概念

  • 视觉技能训练: 通过加强对运动员脑的信息刺激,强化眼肌,使眼球能快速和精确地运动,增强眼、脑、肌肉的密切联系及眼睛的同步性训练方法。运用这种训练,能够提高运动员的速度、时机感和精确度,对运动员的反应能力、空间判断、协调性、专注心等都会产生积极影响。其基本方法有:双目旋转训练法,…
  • 心理训练方法: 对运动员进行心理调节的训练方法。目前,国内外对运动员进行心理训练的方法很多,主要方法有:暗示训练,放松训练,注意力集中训练,念动训练,意志训练,自律训练,生物反馈训练,模拟训练,心理调整训练,视觉技能训练,表象演练训练,催眠训练等。此外,还有多种心理训练方法综合地加以运…

程序开发:

Eprime工作室专注于程序开发。
为科研人员提供技术支持, 订单式, 先服务后收费, 不满意不收费。
关于我们的简介可以访问这里

QQ: 3597392976

Email: Eprime[a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