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增系列-Eprime实验程序代做


递增系列:

用心理物理法中的最小变化法测定阈限时,按从小到大的顺序以最小的相等间距逐个增强的呈现刺激系列。

Eprime相关概念

  • 递增系列: 用心理物理法中的最小变化法测定阈限时,按从小到大的顺序以最小的相等间距逐个增强的呈现刺激系列。…
  • 递增系列: ascending series…
  • 期望误差: 期待心理引起判断标准变化而使实验结果产生的偏向误差。在以最小变化法测定感觉阈限的实验中,刺激是按一定系列,以小步梯级变化的,这就易使被试预先估计将要呈现的刺激,产生一种希望和期待改变反应的心理准备状态。用递增法测定时, 期望误差表现为有提前作出正反应的倾向,使阈…
  • 期望误差: 在最小变化法中,被试期望刺激强度的变化早些达到阈限水平所产生的判断上的误差。用递增法呈现刺激时,如果被试期望刺激阈早些到来,以至刺激强度还未增到阈限水平,被试就报告感觉到了,结果提前报告的阈限值就小于实际的阈限值;用递减法呈现刺激时,如果被试期望刺激阈早点到来,…
  • 期望误差: 心理实验中应用最小变化法时,被试期望刺激强度的变化早些达到阈限水平所产生的刺激上的误差。要予以消除,在用最小变化法测量阈限时,须并用递增系列和递减系列,且二者的次数应相等。…
  • 大肠菌群MPN计数: (一)大肠菌群的检验程序大肠菌群MPN计数的检验程序见图5-3-2。…
  • 大肠埃希氏菌MPN计数: (一)检验程序检验程序如图5-3-4所示。图5-3-4大肠埃希氏菌MPN…
  • ascending series: 递增系列…

Eprime程序开发:

Eprime工作室专注于程序开发。
为科研人员提供Eprime技术支持, 订单式, 先服务后收费, 不满意不收费。
关于我们的简介可以访问这里

QQ: 3597392976

Email: Eprime[a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