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夫妇关系-psychopy实验程序代做


健康夫妇关系:

夫妻双方应能达到:(1)思想成熟。能从理想主义转向现实主义,从怀疑的虚无主义人生观转向积极的乐观主义人生观,从行为的冲动性转向行为的理智性,真正做到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忠诚、相互宽容。(2)社会态度成熟。能从对社会持否定的反抗态度转向采取努力的积极态度,从自我中心主义转向为社会、为他人服务的忘我精神。(3)情绪成熟。能从不稳定的情绪转向稳定的情绪,从极端的内向态度转向外向态度,从强烈的自卑感转向自信的乐观态度。(4)性意识成熟。能从把异性理想化中解脱出来走向现实化,从性欲的罪恶感中挣脱出来走向正确认识自身的性成熟。同时,具备丰富的性生理、性心理、性关系的知识,实现和谐的性生活。

psychopy相关概念

  • 健康夫妇关系: 夫妻双方应能达到:(1)思想成熟。能从理想主义转向现实主义,从怀疑的虚无主义人生观转向积极的乐观主义人生观,从行为的冲动性转向行为的理智性,真正做到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忠诚、相互宽容。(2)社会态度成熟。能从对社会持否定的反抗态度转向采取努力的积极态度,从自我中…

psychopy程序开发:

Eprime工作室专注于程序开发。
为科研人员提供psychopy技术支持, 订单式, 先服务后收费, 不满意不收费。
关于我们的简介可以访问这里

QQ: 3597392976

Email: Eprime[a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