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A同一关系代做数据分析


同一关系:

亦称全同关系或重合关系.相容关系之一.两概念的外延A,B相同,即A=B,则称这两个概念之间有同一关系.例如,等边三角形与等角三角形.

STATA相关概念

  • 同一关系: 又称全同关系。相容关系之一。两个概念的外延全部重合的关系。如:“北京”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等边三角形”和“等角三角形”等。具有同一关系的两个概念外延上的同一,而不是内涵上的同一。因为同一类对象可以有多种本质属性,所以,客观上就形成了同一类对象而内涵不…
  • 同一关系: 亦称全同关系或重合关系.相容关系之一.两概念的外延A,B相同,即A=B,则称这两个概念之间有同一关系.例如,等边三角形与等角三角形….
  • 同一关系: 外延完全重合的两个概念间的关系(如图1所示,AB分别表示两个概念)。如:“莎士比亚”和“《罗密欧与朱丽叶》的作者”,这两个概念的外延完全重合,但因对同一对象从不同方面去反映,所以它们的内涵却不完全相同。同一关系的概念连续使用,可以从不同的侧面,全面地深刻地表现同一事…
  • 同一关系: 亦称“重合关系”。相容关系之一。两个概念的外延完全相同的关系。具有同一关系的两个概念是同一概念。如“北京”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
  • 同一关系: 亦称 “全同关系”、“重合关系”。两个概念的外延完全重合的关系。即如果“a” “b”两个概念的外延关系可以表…
  • 同一关系: 即“恒等关系”….
  • 同一关系的: 【眼科】homonymous /ho-′mɑn–m…
  • 同一关系的: homonymous…
  • 同一关系的: homonymous…
  • 同一关系的: homonymous…

STATA数据分析服务:

Eprime工作室专注于数据分析服务。
为科研人员提供STATA技术支持, 订单式, 先服务后收费, 不满意不收费。
关于我们的简介可以访问这里

QQ: 3597392976

Email: Eprime[a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