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人心理健康标准-Eprime数据可视化代做


军人心理健康标准:

衡量军人战斗力高低的一项重要指标。我军研究表明,军人心理健康的标准是:(1)成熟的个性,稳定的情绪。(2)知己知彼,自律谨严。(3)适度的紧张水平状态。(4)切合实际的奋斗目标。(5)具有坚强的意志和献身精神。(6)安详沉着,具有自信心。(7)具备战无不胜的信心及良好的应变能力。(8)具有从经验中学习的能力。军人达到上述八条标准的指数越高,其战斗力越强;指数越低,其心理疾病就越多。

Eprime相关概念

  • 军人心理健康标准: 衡量军人战斗力高低的一项重要指标。我军研究表明,军人心理健康的标准是:(1)成熟的个性,稳定的情绪。(2)知己知彼,自律谨严。(3)适度的紧张水平状态。(4)切合实际的奋斗目标。(5)具有坚强的意志和献身精神。(6)安详沉着,具有自信心。(7)具备战无不胜的信心及良好的应变能力。(…
  • 第四章 军人心理健康诊断及评估: 军人心理健康状况和心理障碍的评估和诊断,必须以严谨的态度和科学的方法进行,需要依据军人心理健康标准,收集医学、经验、统计学和社会适应等四个维度的资料,综合运用访谈法、观察法、问卷法等。还可通过对军人的医学检查,判断影响心理健康的原因。…

Eprime参考文献

  • [1] 军人心理健康标准. 灾害医学与救援(电子版) ,2012,(01)
  • [2] 军人心理健康标准. 人民军医 ,2013,(02)
  • [3] 军人心理健康标准. 人民军医 ,2012,(02)
  • [4] 军人心理健康标准. 人民军医 ,2012,(03)
  • [5] 军人心理健康标准. 人民军医 ,2012,(04)
  • [6] 军人心理健康标准. 人民军医 ,2012,(05)
  • [7] 军人心理健康标准. 人民军医 ,2011,(01)
  • [8] 军人心理健康标准. 人民军医 ,2011,(02)
  • [9] 军人心理健康标准. 人民军医 ,2011,(03)
  • [10] 军人心理健康标准. 人民军医 ,2011,(06)

Eprime程序开发:

Eprime工作室专注于程序开发。
为科研人员提供Eprime技术支持, 订单式, 先服务后收费, 不满意不收费。
关于我们的简介可以访问这里

QQ: 3597392976

Email: Eprime[a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