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一个正态总体的协差阵检验代做数据分析


SAS数据分析服务:

Eprime工作室专注于数据分析服务。
为科研人员提供SAS技术支持, 订单式, 先服务后收费, 不满意不收费。
关于我们的简介可以访问这里

QQ: 3597392976

Email: Eprime[at]163.com

一个正态总体的协差阵检验:

N是来自总体Np(μ,∑)的样本,μ是未知的,欲检验H0:∑=∑0,H1:∑≠∑00>0为已知的协差阵。似然比统计量为λ′其中为样本容量,etr(A)表示e的tr(A)次幂,tr(A)为矩阵A的迹。但根据λ′作的检验是有偏的、需要作一简单的修正,即将上述统计量中的N改为n,即:λ称作修正的似然比统计量,可以证明这一检验是无偏的,当样本容量N较大时,-21nλ近似于自由度为f的χ2分布,其中因此拒绝域为(f)。若欲计算p值时,可用下面的公式

SAS相关概念

  • 一个正态总体的协差阵检验: 设N是来自总体Np(μ,∑)的样本,μ是未知的,欲检验H0:∑=∑0,H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