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卷介绍-经济全球化对我们生活的影响

问卷指导语

该问卷没有指导语,如果你打算使用这个问卷, 建议你自己添加一些指导语, 帮助用户正确填答问卷!

该问卷主要用于行为经济学、教育学、计量经济学、心理学、统计学专业的样本收集。

自我介绍

为了帮助毕业生和高效科研人员快速收集网络问卷的数据, 并且保证信效度, 收集高质量的数据, 我组织了一批人专门进行问卷的填写。
目前QQ群有21个, 每个群都是千人大群。 可以快速搜集大量样本数据,并且如果客户有要求, 可以对客户的数据进行初审,
主动删除一些填写不认真的数据, 这样就可以保证研究人员收集的数据的信效度了。

快速添加问卷题目

我已经把这个问卷编辑成了特殊的格式, 可以批量导入到问卷星, 面得你自己创建题目了。

你只需要将下面的题目复制到问卷星的题目编辑页面即可, 想知道如何快速导入问卷星题目, 可以看这篇文章: 问卷星如何快速批量添加题目

经济全球化对我们生活的影响的主要内容

以下是所有的问卷题目及其选项, 建议大家尽量使用”问卷星”作为网络问卷平台, 支持的题型更多, 更好用, 数据分析更方便。

需要快速收集问卷数据请看下面

第1题:您的性别是*[单选题][必答题]

选项值选项标签
1
2

第2题:您的年龄是*[单选题][必须填]

选项值选项标签
118岁以下
218~22
322~30
430以上

第3题:您的职业是*[单选题][必须填]

选项值选项标签
1在校学生
2自由职业

第4题:您喜欢进口品牌还是国产品牌*[单选题][必答题]

选项值选项标签
1进口
2国产
3都还可以

第5题:您经常通过国外网站或者代购及其他途径购买外国产品吗*[单选题][不能为空]

选项值选项标签
1经常
2偶尔
3从不

第6题:你认为经济全球化是利还是弊*[单选题][必答题]

选项值选项标签
1利大于弊
2弊大于利
3利弊并存

第7题:您通过各种渠道购买过哪些进口产品* 【请选择1-4项】[多选题][选填]

选项值选项标签
1食品
2药品
3化妆品
4奢侈品
5生活用品
6电子产品
7其他

第8题:经济全球化对您的生活影响最大的一方面是* 【请选择1-2项】[多选题][非必答题]

选项值选项标签
1衣食住行
2学习教育
3休闲娱乐
4价值观念
5文化交流
6其他

第9题:经济全球化进程中,您认为在我国哪些方面收益最大* 【请选择1-3项】[多选题][可以为空]

选项值选项标签
1政治制度
2经济贸易
3文化教育
4社会民主
5科学技术
6其他

第10题:你认为经济全球化对你生活有哪些影响* 【请选择1-3项】[多选题][选填]

选项值选项标签
1更多机遇,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2拉近了与世界的距离
3更多娱乐选择
4贸易条件恶化
5投资风险增加
6生活质量变好

第11题:您认为我们应该如何面对经济全球化*[单选题][不能为空]

选项值选项标签
1理性面对,积极准备,把经济全球化看成一种机遇与挑战
2消极面对或怀有抵触情绪
3与自己无关

第12题:作为当代人,我们应该怎样更好的促进经济全球化的发展*[单选题][不能为空]

选项值选项标签
1把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
2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找到正确促进其发展的方法
3抱着无所谓的态度

联系方式

如果你有以下需求都可以联系我们:

问卷设计(帮你针对论文设计问卷), 问卷代填(大概0.1元一份问卷), 有数据分析经验想跟我们合作, 问卷互填(大学生问卷诚信互填群), 有淘宝运营经验想跟我们合作, 问卷数据分析(文字结论和三线表格)。

你都可以联系我们, 加我们的扣扣(1$5$6$4$7$9$9$5$6$6(请自觉忽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