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卷介绍-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调查问卷

问卷指导语

该问卷没有指导语,如果你打算使用这个问卷, 建议你自己添加一些指导语, 帮助用户正确填答问卷!

该问卷主要用于教育学、行为经济学、统计学、心理学、计量经济学专业的样本收集。

自我介绍

为了帮助毕业生和高效科研人员快速收集网络问卷的数据, 并且保证信效度, 收集高质量的数据, 我组织了一批人专门进行问卷的填写。
目前QQ群有21个, 每个群都是千人大群。 可以快速搜集大量样本数据,并且如果客户有要求, 可以对客户的数据进行初审,
主动删除一些填写不认真的数据, 这样就可以保证研究人员收集的数据的信效度了。

快速添加问卷题目

我已经把这个问卷编辑成了特殊的格式, 可以批量导入到问卷星, 面得你自己创建题目了。

你只需要将下面的题目复制到问卷星的题目编辑页面即可, 想知道如何快速导入问卷星题目, 可以看这篇文章: 问卷星如何快速批量添加题目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调查问卷的主要内容

以下是所有的问卷题目及其选项, 建议大家尽量使用”问卷星”作为网络问卷平台, 支持的题型更多, 更好用, 数据分析更方便。

需要快速收集问卷数据请看下面

第1题:决定选择现在专业的是?*[单选题][必答题]

选项值选项标签
1适合自己
2就业前景
3听从他人意见

第2题:对自己现在所学专业的了解*[单选题][必须填]

选项值选项标签
1了解
2不太了解
3完全不了解

第3题:您清楚自己未来三到五年的学习和工作计划吗?*[单选题][不能为空]

选项值选项标签
1清楚
2不清楚
3没怎么想过

第4题:对于找工作时“专业对口”的说法,您的观点是*[单选题][必答题]

选项值选项标签
1应该专业对口,在工作中发挥自己的专业知识
2找工作尽量专业对口,但不必强求
3专业并不重要,只要工作合适就行

第5题:在选择就业时,你认为什么最重要*[单选题][必答题]

选项值选项标签
1兴趣爱好
2薪水高低
3发展空间
4工作的稳定性

第6题:您认为职业生涯规划对我们大学生重要吗?*[单选题][不能为空]

选项值选项标签
1非常重要
2比较重要
3不重要
4没考虑过

第7题:您现在了解自己大学毕业后将要从事的职业吗?*[单选题][不能为空]

选项值选项标签
1非常清楚
2不太清楚
3想了解,但不知道怎么办
4没怎么想过

第8题:你对自己未来的就业前景抱着何种态度*[单选题][必答题]

选项值选项标签
1乐观
2不太乐观
3悲观
4无所谓

第9题:你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了解多少*[单选题][必须填]

选项值选项标签
1很了解
2一般了解
3不了解
4无所谓

第10题:你有规划过自己的职业生涯吗?*[单选题][不能为空]

选项值选项标签
1已经规划好了
2大概得想过
3从来没想过

第11题:你是否希望自己得到职业生涯规划指导与服务*[单选题][不能为空]

选项值选项标签
1非常希望
2希望
3没考虑过

联系方式

如果你有以下需求都可以联系我们:

  • 问卷代填(大概0.1元一份问卷)
  • 问卷设计(帮你针对论文设计问卷)
  • 问卷数据分析(文字结论和三线表格)
  • 有淘宝运营经验想跟我们合作
  • 问卷互填(大学生问卷诚信互填群)
  • 有数据分析经验想跟我们合作

你都可以联系我们, 加我们的扣扣(^1564799-566^(请自觉忽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