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卷介绍-疫情下就业压力、自我效能感与择业焦虑问卷(正式)

问卷指导语

亲爱的同学: 感谢您抽出宝贵时间参与此次问卷调查!这是一份有关疫情期间您的就业压力、职业决策自我效能感及择业焦虑情况的调查问卷,该问卷由三部分构成。本调查采用匿名方式,仅作为学术研究之用,我们将对您所填写的全部信息进行保密。请仔细阅读每部分的指导语,依据您真实的感觉来作答,选出最符合您自己的选项。答案没有对错之分,只要您依照自己真实的感觉来选择,就是最好的答案!您所填写的每一个数据对于本研究来说都具有重要价值,请注意不要遗漏题目!任何不符合实际情况的选项,或漏掉任何一个题日,都将使本次问卷无效。衷心感谢您的真诚合作!最后祝同学们学业有成,生活愉快!^_^
在回答问卷之前请先填写您的基本信息:

该问卷主要用于行为经济学、统计学、计量经济学、心理学、教育学专业的样本收集。

自我介绍

为了帮助毕业生和高效科研人员快速收集网络问卷的数据, 并且保证信效度, 收集高质量的数据, 我组织了一批人专门进行问卷的填写。
目前QQ群有21个, 每个群都是千人大群。 可以快速搜集大量样本数据,并且如果客户有要求, 可以对客户的数据进行初审,
主动删除一些填写不认真的数据, 这样就可以保证研究人员收集的数据的信效度了。

快速添加问卷题目

我已经把这个问卷编辑成了特殊的格式, 可以批量导入到问卷星, 面得你自己创建题目了。

你只需要将下面的题目复制到问卷星的题目编辑页面即可, 想知道如何快速导入问卷星题目, 可以看这篇文章: 问卷星如何快速批量添加题目

疫情下就业压力、自我效能感与择业焦虑问卷(正式)的主要内容

以下是所有的问卷题目及其选项, 建议大家尽量使用”问卷星”作为网络问卷平台, 支持的题型更多, 更好用, 数据分析更方便。

需要快速收集问卷数据请看下面

第1题:请问您的性别是?[单选题][非必答题]

选项值选项标签
1
2

第2题:请问您的年级是?[单选题][非必答题]

选项值选项标签
1大三
2大四
3研究生

第3题:请问您的专业性质是?[单选题][可以为空]

选项值选项标签
1理科
2文科
3社科类
4工科
5艺术
6医学
7其他

第4题:请问您是否已找到工作或实习工作[单选题][非必答题]

选项值选项标签
1
2

第5题:第一部分:您好!下列问题可能是疫情状态下,您在最近就业或未来时遇到的困难,这些困难往往会对您造成一定的心理负担或压力。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所感受到的就业压力也不一样.请您结合自己的实际所感受到的压力大小选择,选项从1到5分别对应“无压力,压力较小,压力中等,压力较大,压力很大”,每题只选一项,选择没有对错,请如实填写。[单选题][非必答题]

选项值选项标签
11
22
33
44
55

第6题:第二部分:您好!本量表是帮助您了解在疫情发生后,未来选择职业时所可能出现的困难及其原因,请仔细阅读下列每一种说法,并表明您对完成每一项任务有多大的信心,根据自己的真实情况对以下题目进行选择,选项从1到5分别对应“完全没信心,较为没信心,一般,较为有信心,非常有信心”,选择没有对错,请如实填写:[单选题][选填]

选项值选项标签
11
22
33
44
55

第7题:第三部分:您好!下面的句子描述了疫情状态下,作为大学生在择业期间可能会有的感觉,请根据您目前的体验判断每一句话与您择业期间的感受程度如何?选项从1到5分别对应“完全不焦虑,较为不焦虑,一般,较为焦虑,非常焦虑”,选择没有对错,请如实填写:[单选题][选填]

选项值选项标签
11
22
33
44
55

联系方式

如果你有以下需求都可以联系我们:

问卷设计(帮你针对论文设计问卷), 有数据分析经验想跟我们合作, 问卷数据分析(文字结论和三线表格), 问卷互填(大学生问卷诚信互填群), 有淘宝运营经验想跟我们合作, 问卷代填(大概0.1元一份问卷)。

你都可以联系我们, 加我们的扣扣(1-5-6-4-7-9-9-5-6-6(请自觉忽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