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了业论文辅导数据分析咨询服务案例

需求描述

那要不可以麻烦您帮忙问一问您这边说的沟通比较好的老师吗?

需求的话就是用数学分析工具根据一个数据集作图以及做基础的统计图、输出提现数据特征的统计数据、然后根据report里面的问题运用hypothesis tests、parametric test、sample t-test、non-parametric test、Mann-Whitney Test和linear regression、classification and regression Tree (CART)、Principal component analysis(PCA)中尽量多的方法对数据集进行分析,同时标注简单的分析结果(老师用中英文都可以)
有一个点就是时间计划上我这边希望在周末之前把大部分内容搞定,周末可能会有小部分的修改需求。

数据方面是准备好的数据,然后report里有几个问题,一开始可能会先需要和老师简单讨论一下,确认老师做图表以及分析的方向,然后在接下来的时间保持联系,老师对要求方面有不明确的话我基本所有时间都在,可以讨论。

结果要求

本研究采用SPSS25.0和Amos 23.0对数据进行分析。首先,进行Pearson相关分析以了解各
变人之间的相互关系,验证父母自主性支持对400名幼儿气质特征对执行功能影响的介导效应。
按不同幼儿气质特征进行结构分析.而各结构模型在不同性别的情况下,通过多群体分析检验影
响力的差异。在幼儿气质对执行功能的影响中,进行父母自主性支持的间接效果检验
(bootsrapping).

代做老师

心理学硕士, 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