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卷介绍-关于中国大陆民宿服务的有关调研

问卷指导语

尊敬的女士/先生:

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愿意抽空来填写此次问卷。本问卷旨在调查国内民宿与客户之间进行协作、信息共享行为的现状及民宿行业的整体服务绩效水平(包括城市民宿和乡村民宿),您的意见和看法对于我的研究非常重要!

本次研究为纯学术研究,采用匿名方式进行,我承诺您的答案和个人信息仅用于学术研究,并且保证不对外泄露。请您根据自己的真实体验和经历来回答问题,谢谢!

该问卷主要用于教育学、心理学、计量经济学、统计学、行为经济学专业的样本收集。

自我介绍

为了帮助毕业生和高效科研人员快速收集网络问卷的数据, 并且保证信效度, 收集高质量的数据, 我组织了一批人专门进行问卷的填写。
目前QQ群有21个, 每个群都是千人大群。 可以快速搜集大量样本数据,并且如果客户有要求, 可以对客户的数据进行初审,
主动删除一些填写不认真的数据, 这样就可以保证研究人员收集的数据的信效度了。

快速添加问卷题目

我已经把这个问卷编辑成了特殊的格式, 可以批量导入到问卷星, 面得你自己创建题目了。

你只需要将下面的题目复制到问卷星的题目编辑页面即可, 想知道如何快速导入问卷星题目, 可以看这篇文章: 问卷星如何快速批量添加题目

关于中国大陆民宿服务的有关调研的主要内容

以下是所有的问卷题目及其选项, 建议大家尽量使用”问卷星”作为网络问卷平台, 支持的题型更多, 更好用, 数据分析更方便。

需要快速收集问卷数据请看下面

第1题:* 民宿与客户协作行为[单选题][可以为空]

选项值选项标签
1完全没有
2不广泛
3比较不广泛
4一般
5比较广泛
6广泛
7非常广泛

第2题:* 民宿与客户信息共享行为[单选题][可以为空]

选项值选项标签
1完全不符合
2不符合
3比较不符合
4一般
5比较符合
6符合
7非常符合

第3题:* 民宿服务绩效评估[单选题][可以为空]

选项值选项标签
1完全不满意
2不满意
3比较不满意
4一般
5比较满意
6满意
7非常满意

第4题:* 1. 您的性别 Your Gender:[单选题][选填]

选项值选项标签
1
2
3不做透露

第5题:* 2. 您的年龄 Your Age: *[单选题][必须填]

选项值选项标签
118~25
226~40
341~55
456及以上
5不做透露

第6题:* 3. 您的身份 Your Occupation:[单选题][可以为空]

选项值选项标签
1民宿客户
2民宿业主或相关从业人员
3民宿专家学者
4不做透露

联系方式

如果你有以下需求都可以联系我们:

  • 有淘宝运营经验想跟我们合作
  • 问卷互填(大学生问卷诚信互填群)
  • 有数据分析经验想跟我们合作
  • 问卷数据分析(文字结论和三线表格)
  • 问卷代填(大概0.1元一份问卷)
  • 问卷设计(帮你针对论文设计问卷)

你都可以联系我们, 加我们的扣扣($1-564799566$(请自觉忽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