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卷介绍-员工工作投入调查问卷

问卷指导语

您好,欢迎参加本次调查研究。本研究的目的是获取关于大家有关领导幽默,工作激情以及工作投入等信息,本问卷仅供学术研究使用,采用匿名的方式,您的隐私将会被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您的真实回答将为本次研究结果的有效性提供可靠保证。
请您认真填写基本情况,仔细阅读完每道题目内容后再作答,根据问题选择符合您情况的选项。
感谢您的合作!

该问卷主要用于计量经济学、教育学、心理学、统计学、行为经济学专业的样本收集。

自我介绍

为了帮助毕业生和高效科研人员快速收集网络问卷的数据, 并且保证信效度, 收集高质量的数据, 我组织了一批人专门进行问卷的填写。
目前QQ群有21个, 每个群都是千人大群。 可以快速搜集大量样本数据,并且如果客户有要求, 可以对客户的数据进行初审,
主动删除一些填写不认真的数据, 这样就可以保证研究人员收集的数据的信效度了。

快速添加问卷题目

我已经把这个问卷编辑成了特殊的格式, 可以批量导入到问卷星, 面得你自己创建题目了。

你只需要将下面的题目复制到问卷星的题目编辑页面即可, 想知道如何快速导入问卷星题目, 可以看这篇文章: 问卷星如何快速批量添加题目

员工工作投入调查问卷的主要内容

以下是所有的问卷题目及其选项, 建议大家尽量使用”问卷星”作为网络问卷平台, 支持的题型更多, 更好用, 数据分析更方便。

需要快速收集问卷数据请看下面

第1题:您的性别:[单选题][可以为空]

选项值选项标签
1
2

第2题:您的年龄段:[单选题][非必答题]

选项值选项标签
125岁以下
226~40岁
341~55岁
455岁以上

第3题:您的教育程度[单选题][可以为空]

选项值选项标签
1高中(或中专)及以下
2本科(或大专)
3硕士及以上

第4题:您在本企业的工作年限[填空题][可以为空]

第5题:您是单位的[单选题][可以为空]

选项值选项标签
1管理人员
2销售人员
3技术人员
4行政人员
5其他

第6题:请根据您的真实感受如实选择[单选题][选填]

选项值选项标签
1非常不同意
2不同意
3不好确定
4同意
5非常同意

第7题:请根据您的真实感受如实选择[单选题][选填]

选项值选项标签
1非常不同意
2不同意
3不好确定
4同意
5非常同意

第8题:请根据您的真实感受如实选择[单选题][可以为空]

选项值选项标签
1非常不同意
2不同意
3不好确定
4同意
5非常同意

第9题:请根据您的真实感受如实选择[单选题][非必答题]

选项值选项标签
1从来没有
2几乎没有
3很少
4有时
5经常
6十分频繁
7总是

联系方式

如果你有以下需求都可以联系我们:

有数据分析经验想跟我们合作, 问卷设计(帮你针对论文设计问卷), 问卷数据分析(文字结论和三线表格), 问卷互填(大学生问卷诚信互填群), 问卷代填(大概0.1元一份问卷), 有淘宝运营经验想跟我们合作。

你都可以联系我们, 加我们的扣扣(1!5!6!4!7!9!9!5!6!6(请自觉忽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