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户外旅游直播的问卷调查(问卷内容)

问卷指导语

尊敬的先生/女士:
您好!首先很感谢您参与本次的问卷调查。我是浙江工商大学的在读研究生,本次调研活动是关于户外旅游直播的调查研究。本问卷采取匿名的形式,会对您的信息进行保密,数据会严格进行保密,调查结果仅供学术研究使用,请您放心填写。答案没有对错之分,您根据自己的真实想法作答即可。
非常感谢您的配合与信任,祝您生活愉快!

该问卷主要用于行为经济学、计量经济学、统计学、教育学、心理学专业的样本收集。

自我介绍

为了帮助毕业生和高效科研人员快速收集网络问卷的数据, 并且保证信效度, 收集高质量的数据, 我组织了一批人专门进行问卷的填写。
目前QQ群有21个, 每个群都是千人大群。 可以快速搜集大量样本数据,并且如果客户有要求, 可以对客户的数据进行初审,
主动删除一些填写不认真的数据, 这样就可以保证研究人员收集的数据的信效度了。

快速添加问卷题目

我已经把这个问卷编辑成了特殊的格式, 可以批量导入到问卷星, 面得你自己创建题目了。

你只需要将下面的题目复制到问卷星的题目编辑页面即可, 想知道如何快速导入问卷星题目, 可以看这篇文章: 问卷星如何快速批量添加题目

关于户外旅游直播的问卷调查的主要内容

以下是所有的问卷题目及其选项, 建议大家尽量使用”问卷星”作为网络问卷平台, 支持的题型更多, 更好用, 数据分析更方便。

需要快速收集问卷数据请看下面

第1题:* 您有观看相关旅游直播的经历吗?(如抖音直播、快手直播、马蜂窝直播、携程直播、飞猪直播、哔哩哔哩直播、小红书直播等)[单选题][选填]

选项值选项标签
1A.看过
2B.没看过

第2题:* 1.您的性别:[单选题][非必答题]

选项值选项标签
1A.女
2B.男

第3题:* 2.您的年龄:[单选题][可以为空]

选项值选项标签
1A.14岁以下
2B.15-24岁
3C.25-44岁
4D.45-64岁
5E.65岁及以上

第4题:* 3.您的学历程度:[单选题][可以为空]

选项值选项标签
1A.初中及以下
2B.高中或中专
3C.大专
4D.大学本科
5E.硕士及以上

第5题:* 4.您的职业: 【多选题】[多选题][非必答题]

选项值选项标签
1A.全日制学生
2B.国企/事业单位职员
3C.私企职员
4D.自由职业者
5E.其他

第6题:* 5.您平均每个月可支配的金额为:[单选题][可以为空]

选项值选项标签
1A.2000元及以下
2B.2001-5000元
3C.5001-10000元
4D.10000元及以上

第7题:* 6.您平时会在什么平台上观看旅游直播:[单选题][可以为空]

选项值选项标签
1A.映客、斗鱼等直播平台
2B.快手、抖音、哔哩哔哩等短视频平台
3C.美拍、秒拍等视频拍摄平台
4D.优酷、爱奇艺等视频平台
5E.淘宝、京东等电商平台
6F.微博、陌陌等社交平台
7G.马蜂窝、携程、飞猪等旅游在线平台
8H.其他

第8题:* 1.您在观看户外旅游直播中体验如何?请选择与之相符的选项。[单选题][非必答题]

选项值选项标签
1非常不同意
2比较不同意
3一般
4比较同意
5非常同意

第9题:* 2.请依据您的体会和感受选择相应选项。[单选题][选填]

选项值选项标签
1非常不同意
2比较不同意
3一般
4比较同意
5非常同意

第10题:* 3.请依据您的感受选择相应选项。[单选题][可以为空]

选项值选项标签
1非常不同意
2比较不同意
3一般
4比较同意
5非常同意

联系方式

如果你有以下需求都可以联系我们:

问卷代填(大概0.1元一份问卷), 问卷互填(大学生问卷诚信互填群), 有数据分析经验想跟我们合作, 问卷设计(帮你针对论文设计问卷), 问卷数据分析(文字结论和三线表格), 有淘宝运营经验想跟我们合作。

你都可以联系我们, 加我们的扣扣(1$5$6$4$7$9$9$5$6$6(请自觉忽略”$”))